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工商界政协委员为集美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07-12-31 11:25 阅读人数:

  12月21日,市工商界政协委员参观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灌口汽车工业城,并听取集美区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情况介绍。

  在集美灌口镇,由厦门汽车工业城一二期、厦工工业园及配套产业区等部分组成的汽车生产基地,委员们看到机械制造、汽车工业及其配套相关产业,已形成以厦工机械、金龙客车等整车企业为龙头的产业群体,并将吸引一大批零部件企业进驻。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美区副区长廖华生向委员们介绍了我区发展的概况。厦门斯美泰服装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向阳说,园博园投资大、范围广,有丰富的可利用资源多,做好后期维护与收益至关重要。他建议在园博园内建些参与性强的项目,如水上运动项目、影视城等来吸引人气!来自厦门优必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锦丽认为,目前,集美汽车工业城内只是单一的搞汽车配套的生产加工,可以在汽车工业组团里建些汽车文化博物馆、体验馆,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产业。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大多是民营企业家,纷纷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他们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寻找更多商机,到集美投资。(集美报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