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会见友城白山市经贸代表团

时间:2007-12-31 11:24 阅读人数:

  12月2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顺驰会见友城白山市经贸交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经贸文化展开交流。

  白山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西南麓,鸭绿江北岸,与朝鲜隔江相望,总面积1.7万平方公里,下辖6个区县,有人口133万,有着突出的林业、药材、矿产、水能、旅游和绿色食品六大资源优势。2001年,白山市与集美区结为友好城区,双方就经贸文化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此次率团前来的白山市副市长贾骞向大家介绍了白山市市情和优势产业。“白山市是森林旅游的天堂,是发展前景广阔的资源型城市,还是历史与文化交融的圣地及适宜居住与休憩的乐土,这里有国际矿泉城、绿色食品城,还拥有北药生产基地和东北重要能源基地”。(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