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个村挂职干部工作期满归队

时间:2006-10-24 10:36 阅读人数:

  区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总结基层工作甜酸苦辣

  去年7月市委从市直部门和各区、镇街选派了一批干部组成了驻村工作队,到市重点建设项目所在村开展工作。我区灌口镇的井城村和杏林街道的内林、高浦、西亭、杏林等五个村成为这次驻村开展工作的对象。如今一年过去了,工作队的挂职任务基本结束。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总结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

  区建设局党总支副书记庄晓东是高浦工作队的队长,挂职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一年多来,他和工作队的其他几位同志都一心扑在为村民谋利益、帮集体促发展上,实是在在的给高浦村办了许多实事、好事,赢得了其他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信任和爱戴。如今要离开了,庄晓乐对曾经工作过的高浦村充满了不舍的牵挂。和庄晓东一样,一年来我区的5个驻村工作队都本着促发展、带班子、多服务的观念,积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进村入户的做好征地拆迁宣传工作;对症下药的建章立制,促进了基层组织建设在推动工作的同时,驻村工作队也实现了锻炼培养干部的目标。(刘意婷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