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愿为台湾艺人提供文化交流舞台

时间:2007-12-18 10:12 阅读人数:

  林朝晖会见台湾著名歌星高凌风龙千玉

  12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在集美亲切会见前来参加集美台商投资区15周年演出活动的高凌风、龙千玉等台湾艺人一行。林朝晖表示,集美区将为台湾艺人提供文化交流的舞台。欢迎台湾艺人到集美来合作开发演出市场。

  林朝晖向高凌风、龙千玉介绍了集美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他说,由陈嘉庚先生投资兴建的福南堂经过投入4000万元重建后,具备了各种文化演出的功能。集美区非常愿意充分挖掘福南堂以及集美辖区内各种文化资源的潜力,利用它邀请懂专业、懂经营的台湾文艺界人士到此拓展文化市场,引进台湾先进的文化投资机制共同合作开发,打造一台融合闽台特色的类似西安《长恨歌》、云南《云南印象》的文化项目。他表示,希望高凌风、龙千玉等台湾艺人从中牵线搭桥,把集美介绍给台湾其他艺人,同时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集美和厦门来考察。(集美报 刘德英)

  图:林朝晖与台湾著名歌星高凌风、龙千玉亲切交谈。(影夫/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