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少将回母校

时间:2007-12-17 10:02 阅读人数:

  12月12日上午,灌口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一位佩带少将军衔的长者来到校园,他是原灌口中学71届校友,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陈照海少将。

  在校领导陪同下,陈照海校友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园,与学校领导一起回忆、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饱含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之情。在听取校领导关于学校发展与改革工作的汇报,目睹了校园的今昔变化,感受着母校的飞跃发展。陈照海校友慷慨万千。他说,母校的变化之大出乎我的意料,可见厦门和集美的变化更大。他表示,等学校新校区改、扩建工程竣工后将再回来看看,同时他表示支持学校建立国防教育室建设,让母校的国防教育更具特色。之后陈照海校友高兴地为母校题词:“实施名校工程,创建品牌学校”,衷心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厦门一中集美分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