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三大平台扮靓集美》获嘉庚杯新闻奖

时间:2007-12-04 09:04 阅读人数:

  “嘉庚杯”集美新闻散文大赛收到来稿300多篇,其中15篇获一二三等奖

  由杏林建发和集美报社共同主办的“嘉庚杯”集美新闻散文大赛评选11月30日结果揭晓,新闻稿《三大平台扮靓集美》、散文《集美寻美》荣获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获奖表彰仪式将于月底举行。

  为纪念集美台商投资区创办15周年、杏林台商投资区创办18周年以及《集美报》创刊10周年,杏林建发与集美报社携手共办此赛事,旨在反映侨乡集美主动融入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建设成就、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新人新事以及各种蓬勃向上的好人好事。

  杏林建设开发公司创建于1989年9月,作为老牌的房地产开发商,其所开发的商品房项目一直备受关注,主要开发项目有宁宝花园、金海湾、祥发广场、聚鑫广场、怡家园等。(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