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品牌餐饮走进集美职校

时间:2007-11-26 16:04 阅读人数:

  面对副食品价格居上涨,学校食堂怎么办?是很多学校领导都在考虑的问题。集美职业技术学校的做法是,同时将厦门两家高校餐饮品牌引进学校,让学生得到更多实惠。

  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新建的3000多平方米学生食堂里可以看到,学校3000多平方米食堂被胸墙一分为二——一边是集大餐饮,另一边是厦大餐饮。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厨房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各色蔬菜营养搭配合理,菜色鲜艳。2000多名学生想在哪个食堂就餐,任由个人感觉选择。

  据了解,厦大餐饮于2004年底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大餐饮致力打造高校后勤工作品牌,先后获得省教育厅、中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表彰。食堂设有高、中级厨师,营养师、食品检验师,以保证饭菜质量。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食堂原来由私人承包,卫生、口味、服务、价格等方面均有所欠缺。引进集大、厦大餐饮公司后,学生反应好。(林兴宽、曹广之)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