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滨街道3家“三合一”场所被查处

时间:2007-11-26 16:03 阅读人数:

  11月9日上午,集美区安监、消防、公安、工商联合执法,对杏滨街道辖区内三家“三合一”场所进行查处。位于杏滨中路188号楼下、西滨路95号旁边的某公司,一栋6层建筑,一层相当于地下室,2层原来作商场,3层以上是住宅。房东把约200平方米的一楼租给一家名叫利达服饰、但未注册的小企业。该企业以代人加工沙滩椅帆布坐垫、沙滩椅支架包装袋等产品。在现场可以看到,近20台缝纫机分两边排列着,靠内墙的一边是裁剪台,屋子后公办公场所兼作仓库,地上半成品杂乱地堆放着。在内墙中间有一个小门通向楼梯,铁门用的是打卡电子锁。门边还贴着房东的友情告示,希望住户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消防人员认为,这样不安全的地方贴这样的告示,是对自己和住户的一大讽刺。

  执法人员决定对其进行查封,并切断电源,在电表上加贴封条,责令停产,马上搬出,尽快申请营业执照。

  另两家“三合一”,一家在西滨南路128号,名为昌健工贸公司,加工生产专用注塑产品。一楼为车间,二楼以上是住宅。一进屋内,化工臭味迎面而来,堆放的都是易燃物品;还有一家就在昌健公司附近150米处,名为湖里欣锦隆服装绣品厂。3层楼,一楼是车间,二楼以上同样住人。对这两家小企业,消防大队已下达通知书,限令于本月20日之前搬出,以免火灾发生殃及住户。 (集美电视台 林兴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