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冬季征兵工作又开始了

时间:2006-10-16 15:56 阅读人数:

  今年我区征兵数为66人其中城镇户口33人

  10月13日,我区召开2006年征兵工作大会,部署冬季征兵工作任务并表彰200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上,副区长潘少銮与各镇(街)以及集美大学签定了责任书。

  今冬征兵继续实行“封闭式”体检,进一步严格规范艾滋病和吸食毒品的检测,全面开展征兵心理检测,防止将患有精神病和心理障碍青年征入部队,以保证新兵质量。对素质好、文化高、具有汽车驾驶、机械加工及修理、微机操作、通信、烹饪、医疗等军地通用专业技术特长的适龄青年,优先选定为预征对象。

  今年,我区征兵数为66人,比去年减少7人,其中城镇户口33名。从现在开始至10月31日为组织准备和宣传教育阶段;11月1日至20日为体检、政审阶段,并于11月5日前开检。区人武部部长陈琦、政委王仁忠参加了会议。(郑蓉 龚爱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