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黄锦坤要求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时间:2006-10-10 15:53 阅读人数:

  在9月26日召开的新一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点评部署会上,区长黄锦坤要求全力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黄锦坤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认识到位,落实到位。他说,创建机制要落实五化,即做到工作制度化、考评规范化、创建常态化、点评经常化、监督社会化,建立长效管理。下阶段要围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管理、食品卫生、文化市场五个方面展开专项整治,特别是对市点评会点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立即着手整改,务必举一反三,彻底整改落实。黄锦坤还就加强网吧、大排档、进出岛交通疏导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责任追究要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传达市点评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下一步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黄娇灵等区领导和各镇街、区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全省文明城区考评中,我区上下通过不懈努力,以93.72分的好成绩排名全省第四位,但在环境卫生死角、占道经营、乱贴牛皮癣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林朝晖就我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采取措施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上报。(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