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77座违建被拆除

时间:2006-10-10 15:52 阅读人数:

  为排除安全隐患,营造两节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进展,9月28日,由侨英街道办牵头,集美区执法局侨英中队在兄弟中队以及集北工商所、侨英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法对同集路东侧通用厂房建设范围内海凤路模板市场的77座违法简易搭盖进行了强制拆除,总占地面积6752.5平方米。

  海凤路两侧模板市场已经形成多年,地上建筑物多半采用木制结构的简易搭盖。这些简易搭盖不仅不具备相关审批手续,而且有些甚至已经破损,成为危房,依法对其进行取缔早已列入街道工作议事日程。在侨英执法中队人员深入调查摸底,对77座违法搭盖进行勘验、测算面积、绘图的基础上,9月20日城管部门发出了海凤路两侧模板经营户限期搬离的通告。随后一周内,整治小组逐家逐户通知,认真细致地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王德胜 邹文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