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集美各界庆国庆欢度中秋

时间:2006-10-10 15:50 阅读人数:

  国庆期间,侨乡集美各界举办庆国庆欢度中秋活动。9月27日,区工商联(商会)首先拉开序幕,来自辖区各民营企业的200多名企业家与区五套班子领导欢聚一堂。工商联(商会)会长、涌泉集团董事长赖桂勇,在会上介绍了民营经济迅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百万元纳税大户情况。

  连日来,区人大、政协、统战部、机关党工委、厦门建安集团、侨乡经济促进会、老年大学以及区文联各协会等纷纷举办各种联欢活动喜庆中秋国庆。区长黄锦坤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参加了联欢活动。(郑蓉)

  图: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举办的庆国庆中秋文艺晚会在北部工业区文化广场举行,黄锦坤、汤养初等区领导和来自侨乡各界的群众与文艺团体载歌载舞欢庆佳节。(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