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市廉政文化进农村文艺巡演在灌口启动

时间:2006-10-01 14:47 阅读人数:

  9月27日晚,厦门市“廉政文化进农村”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昨晚在我区灌口镇凤泉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杰成宣布巡演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市纪委副书记吕世华、区领导黄锦坤、黄聪敏、黄娇灵、林朝晖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洪碧玲在启动仪式上说,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积极探索党风廉政教育面向全党全社会,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的重要形式。由集美、海沧、同安等区表演的文艺节目廉政文化文艺演出类型丰富,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我市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面貌、新风尚。(林秉诠)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