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大六项侨捐工程在集美落成

时间:2007-11-13 11:33 阅读人数: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六项侨捐工程于日前在集美文教区落成剪彩,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省级老领导邹尔均,市领导欧阳建、吴凤章、陈联合等出席落成典礼。据介绍,海外侨亲共计为六项工程捐赠了1500多万元。

  此次落成的六项侨捐工程分别是柯伯诚学生宿舍大楼、柯翁秀清学生宿舍大楼、李碧葱学生宿舍大楼、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颜金炜陈秀吉行政大楼和陈捷中蔡蝴蝶行政大楼。据了解,华大柯伯诚学生宿舍大楼和柯翁秀清学生宿舍大楼分别由华大董事会董事柯伯诚之子柯少奇、柯少杰捐建;李碧葱学生宿舍大楼由华大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华大医疗系李碧葱校友捐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由全国侨联原副主席、著名爱国侨领王源兴女儿王石筠、王穗英为纪念其父爱国爱乡、尊师重教之精神而共同捐资兴建;颜金炜陈秀吉行政大楼由香港知名人士、华大董事会董事颜金炜先生慷慨捐资兴建;陈捷中蔡蝴蝶行政大楼则由海内外知名人士、华大董事会董事兼秘书长陈捷中先生捐建。

  地处集美文教区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毗邻园博园,总用地面积132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16亿元。目前已有在校生4000多人,建设完成后将容纳学生8000多人。(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