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能歌善舞”创佳绩

时间:2007-10-28 15:01 阅读人数:

  集美老年大学努力造就一支能歌善舞的老年艺术人才队伍,受到社会的好评。

  9月26日,集美分校选送的女声小组唱和前场社区老年学校的“荷叶说唱”等二个节目参加全市老年大学首届文艺汇演,女声小组演唱了《又见炊烟》、《衷心赞美》等两首名曲,优美的歌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获得了此次汇演的“优秀演出奖”和“组织奖”,并获选参加第二天颁奖大会上的汇报演出,市老年大学领导在领导在颁奖大会上评价“集美老年大学女声小组唱把我市老年人的声乐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前场老年学校的荷叶说唱《孝亲敬老好事多》被评为“演出奖”和“创作奖”。

  10月13日,集美分校和杏林分校两队太极拳表演队参加全市老年大学太极拳比赛,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集美分校表演队获得集体24式太极拳“金奖”和集美32式剑“铜奖”,杏林分校表演队获得集体24式太极拳“铜奖”和集体32式太极剑“优胜奖”。集美分校的陈丽玉、郑萍珠、陈景丽分别获得个人项目武当剑、32式太极剑、24式太极拳的银奖,杏林分校的黄文霄获得个人项目武当剑“铜奖”。(王星器、林志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