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举行“九·八”招待酒会

时间:2006-09-10 14:46 阅读人数:

  9月8日晚,集美区政府举办“9·8”招待酒会,区五套班子领导和200多名海内外嘉宾欢聚一堂,共续友情、畅谈发展。

  区长黄锦坤在酒会上致词。他说,伴随着一年一度“九·八”盛会的到来,集美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又结出了新的硕果,这与在座各位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当前集美面临着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我们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城市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三大平台建设,全力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和发展商机。

  黄锦坤说,我们真诚的希望国内外客商能借助投洽会这个平台,更加深入的认识集美、宣传集美、投资集美,在推进集美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实现互利双赢。同时我们将始终奉行“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赢利”的宗旨,努力以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和一流的创业环境,使集美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创业乐园。

  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进忠也在酒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所有在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内创业的客商,向集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集美区在第十届投洽会上取得的引资成果表示祝贺。(刘意婷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