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7名文明督导员走上街头

时间:2007-10-21 11:36 阅读人数:

  10月15日,集美区委副书记洪成向7名区首届特邀文明督导员发放了正式聘书和文明督导员证。这7名文明督导员都是各镇街举荐的离退休老干部和集美大学的退休老教师,他们是:曾金榜、闭锦源、杨美添、孙和成、张美珍、陈后坤和林丽卿。

  我区文明督导员的主要责任是明察暗访监督我区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各项工作,对各职能部门在创建工作中的依法行政、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收集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所反映的问题,与群众更直接更紧密地联系,吸取有益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随时发现城市建设、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文化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纠导。(集美报 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