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9·8”招商项目推介

时间:2006-09-01 11:06 阅读人数:

  今年“9·8”,集美区围绕区内重点产业和新开发的工业园区,推出18个招商项目,主要包括机械、通用厂房等9个工业项目和旅游、商住等9个三产项目。

  厦门机电集团发动机项目 主要产品为客车、工程机械或其它车辆发动机,规划年产10万台;车桥项目主要产品为车桥,规划年产3万套,其中大中型客车前后桥1万套,轻型客车前后桥2万套。这2个项目均位于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汽车工业城内,预留用地面积分别为19万平方米和3万平方米,可以由外商独资,也可合作经营,或引进战略伙伴,注入资金与先进技术,部分产品可为厦门金龙汽车联合工业公司和厦门厦工集团有限公司形成配套。

  厦工集团厦门叉车项目 是国家生产叉车的重点企业,具备年产3000台大、中、小吨位叉车的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8880万元。锻压机床项目产品适用于电子、轴承、电机、手表、五金等精密制作行业,公司总资本14480万元。现寻求合作、合资经营战略伙伴,合资伙伴应能向企业注入资金与技术,并具有较高的企业管理水平。

  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通用厂房二期项目 该厂房目前正处于设计筹建阶段,位于集美区后溪镇324国道旁,共19栋,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单栋面积约8000平方米至10000多平方米不等,面向无污染工业项目。

  汽车工业城零部件配套中心项目 厦门汽车工业城开发有限公司在集美灌口汽车工业城按机械行业标准厂房设计、建造的机械工业标准厂房。一期厂房设计7.7万平方米已建成,二期7.5万平方米。招商范围: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及相关产业。

  集美前场物流中心项目 位于集美区西南侧,规划面积11.48平方公里,是厦门市四大物流园区之一,将依托铁路和公路交通优势,发展陆路物流,以铁路公路联运、货物集散、配送为主要特征,服务于厦门市及周边地区。

  集美工业集中区后溪工业组团项目 位于集美区后溪镇北部,南临324国道,园区旁配套部分居住及服务设施,是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工业园区。规划总用地646814平方米。对外交通便捷,发展空间充足,招商项目以机械、电子、高科技、无污染工业为主。

  集美台商投资区同集通用厂房项目 位于同集南路边,总占地30万平方米,共有47栋,单栋5层约10000平方米,拟面向科技密集型、劳动密集型及无污染工业项目。

  园博园水上娱乐中心运动项目 厦门园博园由九个岛屿组成,总占地面积6.7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73平方公里,系将于2007年9月开幕的中国第六届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举办地,是中国唯一的水上园博园。项目建成后拟对外招商设立水上娱乐中心50万平方米、水上运动中心50万平方米、儿童游乐中心(其中水域2万平方米)、水上游园博园等。

  白虎岩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位于集美区后溪镇西侧,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地形壮观险要,天然石洞众多,环境清幽,以观光、休闲、历史文化和宗教文化为主要功能定位,拟建成高品味的生态观光和休闲度假旅游区,主要结合设计方案进行整体开发。

  灌口风景湖酒店项目 位于集美区灌口镇双桥小区二期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拟建设成为四星级以上商务、旅游酒店。

  杏林月美池酒店项目 位于集美区杏林街道东南面,紧临月美池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用地约1万平方米,拟结合设计方案进行招标,建成五星级以上的综合性酒店。

  仙灵旗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位于集美区西北面,与长泰、海沧接壤,全年气候温和,植被条件良好,拥有珍稀红豆树及丰富历史文化资源,拟发展成为集生态休闲与体育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区。

  集美东海湾大酒店项目 选址于集美北部商住区,占地40000平方米,拟建集商务、会议、娱乐、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体,客房数300间(套)的五星级酒店。基础设施一应具备,自来水、供电、通讯等管网己铺设完毕,该项目投资前景良好。

  同集路东侧集美段改造房地产项目 位于集美街道同集路东侧,总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须结合安置房建设,拟带设计方案进行土地挂牌。

  国贸商城项目 位于同集路与乐海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拟建大卖场、百超、商展、餐饮、娱乐、旅游、体育健身、酒店等综合MALL,计划于2007年初动工。

  福建大宇工贸技术学校教育项目 是以培养中等技术人才为主的省属技校,在集美北部工业区预留用地。希望引进合资、合作经营战略伙伴。

  以上18个项目欢迎洽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