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挂牌

时间:2006-09-01 11:04 阅读人数:

  8月31日,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在灌口中心小学举行挂牌仪式,厦门实验小学与灌口中心小学签订协议展开联手办学。区委副书记黄娇灵、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十方以及曾国建、刘炳泉、陈忠信等集美区领导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灌口中心小学本部从原灌口中心小学分离出来,作为集美区教育局直属校,挂“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和“灌口小学”两块牌。两年内,该校继续保持中心本部的功能,待条件成熟后,仅挂“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校牌。分校的党政工接受集美区教育局的领导,业务上尊重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指导。分校在不改变现有管理体制的基础上,一切行政事务,包括校级副职的任免建议,中层干部的竞聘任免,教师的管理、考核与培训、新教师的考核招聘、学校的后勤、教育教学等工作,全部由厦门实验小学实行一体化管理。(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