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又有11处违法抢建被强制拆除

时间:2006-08-29 10:45 阅读人数:

  近日,区行政执法与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强制拆除11处违法抢建的房子,总面积达2200多平方米。

  11处违法抢建中有6处属于在重点工程范围内违法抢建。如后溪镇英村何山埔社这一幢占地面积近180平方米的二层砖混结构楼房,就位于市重点工程厦门理工学院红线范围内。当事人周某在抢建时,主要想获取有关部门拆迁赔偿。其抢建的楼房,水泥板很薄,柱子是用一块块砖砌起来的,都没按施工标准用钢筋加水泥浇柱,执法人员说,其实刚刚建起来的这幢楼已是一幢危房。此外,位于重点工程集美大道征地拆迁范围内的三惠真菌实业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达900多平方米,当事人王某得知此地块已被集美大道征用的情况下,仍然不顾城管执法人员的再三劝阻,挖好地基,打好基础,准备开始突击抢建。对这些违法抢建我区行政执法局组织拆除工作并调来铲车,进行了强制拆除。

  区行政执法局有关领导表示,近期将再组织一次集中拆除行动,对重点工程范围内突击抢建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以保证重点工程的顺利进行。(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