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英街道征集“爱在侨英”集体婚礼启事

时间:2006-08-29 10:44 阅读人数:

  你来自天南,我来自海北。我们相聚集美,爱在侨英。

  在侨英街道办事处成立五周年之际,侨英街道拟于9月30日(星期六)晚,在集美北区文化广场举行2006年首届“爱在侨英”大型青年集体婚礼,本次活动由侨英街道主办,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共同协办。凡在2006年10月1日前登记结婚且未办理婚礼的青年男女,可携带结婚证、身份证、双方合影照一张,于即日起至9月25日,到北区文化广场报名,也可直接拨打6608806找刘小姐咨询。活动名额限30对,有意者请赶快报名。

  活动期间,组织者将为新人准备缀满鲜花的幸福花车,浩浩荡荡地游厦门;让新人踏着细浪,听着涛声,对着青山碧海许下爱的誓言;在北区文化广场举办“爱在侨英”大型婚庆和幸运大抽奖。事态进展请你密切关注《集美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