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征地拆迁要再提速

时间:2006-08-23 10:34 阅读人数:

  所有的重点项目要层层分工,细化到具体的负责人;要加强与拆迁公司的协调,力促他们加大拆迁力度;要加大违法建筑的拆迁力度,特别是近期再组织一次大规模的违法建筑拆除行动,坚决压制违建势头。在8月18日召开的集美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区长黄锦坤再三强调,涉及重点建设项目的拆迁任务一定要提速,一定要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按计划进度推进。

  截止7月底,集美区的56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已开工29个,占48个年度投建项目数的60.42%,完成投资33.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54%。入厦以来,由于受台风等自然条件的影响,我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受到一定影响,导致许多重点建设项目的关键因素在于征地拆迁的速度严重滞后。

  黄锦坤特别强调要安排好武汉理工大学项目的征地拆迁、交通与安全等,确保武汉理工大学8月26日顺利奠基。区委副书记陈锦标、黄娇灵、黄聪敏等区领导参加会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