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30多人报考我区事业单位

时间:2006-08-21 10:27 阅读人数:

  我区公开招聘1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消息发布后,至昨天,已有30多名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报考我区7个事业单位干部岗位。这些招聘岗位有:集美区新闻报道组和广播电视台各招2名记者,要求为应届本科新闻专业男毕业生,区广播电视台还将招1名女播音员;灌口医院将分别招1名儿科和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以上这7个职位不限户籍。另外,集美区工程审核所招1名预算员,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招总预算会计和网络管理员各1名,侨英、集美、灌口3镇街还将各招1名计生技术员,区就业管理中心招1名工勤人员,这7个岗位则要求有厦门市户籍或为集美区属单位人员。

  报名时间至8月22日,报名表可在厦门人事网、厦门人才网下载,笔试时间为9月2日。报名地点在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688800。(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