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上半年集美区房地产投资增长2倍

时间:2006-08-08 09:38 阅读人数:

  今年上半年,集美区房地产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全区共完成房地产投资3.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倍多。

  首先是重点房地产项目进展顺利。大学康城、金海湾、古龙明珠、建昌99度城、杏北新城区等房地产项目,建筑面积均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计划投资总额都达到上亿元,目前正在按进度有序推进,上半年5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达3.11亿元,占房地产投资额的80.78%。其二是商品房价格稳步提升。由于集美商品房需求旺盛,空置率低,目前商品房销售以期房为主,金海湾、古龙明珠、建昌99度城等商品房正火热销售中。全区销售商品房面积7.8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34万平方米,销售总额3.52亿元,其中住宅3.06亿元,商品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4501元,其中住宅均价达4167元。(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