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向人大代表通报区情

时间:2007-08-29 11:39 阅读人数:

  8月22日,区政府举行政情通报会。区长倪超为来自院校、解放军人大代表团以及6个街镇的人大代表团介绍了区委区政府今年1至7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分析了困扰当前跨越式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今年1-7月,我区国民经济指标平稳快速增长,三大平台建设快速推进,文教区全面投建,新城区初具规模,第三产业迎来黄金时期,城市发展环境逐步优化,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创历史最高增幅;区级财政收入增幅首次超过全区财政收入增幅;合同利用外资、实际到资超额完成全年目标;机械工业集中区增长强劲。针对工业总产值落后序时进度、部分重点项目未达到预期进度、城市管理水平与城市化进程不相适应、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倪超表示,区政府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赶上工业经济进度、全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全力抓好城市管理、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全力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