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结合厦门第三营运中心建设为集美民营经济总部谋划发展

时间:2007-08-28 11:38 阅读人数:

  区长倪超到区工商联(商会)现场办公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建议与意见

  为做好今年“9·8投洽会”招商引资工作,日前区长倪超带领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统战部等部门领导到工商联(商会)现场办公,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倪超在认真听取区商会会长赖桂勇的汇报后,与来自各家民营企业的副会长李金山、杜明宽、郑忠民、陈满华、林世培等亲切交谈。李金山就集约土地资源、培植税源提出建议,倪超区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业用地的盘整,引进节能降耗、利税高的企业;郑忠民副会长就广大会员企业反映的总部办公区问题提出相关思路,倪超区长当场表态说,厦门第三营运中心选址目前已选址在集美杏林湾,对于民营经济总部建设问题区政府将一并考虑,将结合中心建设,尽力解决目前缺乏写字楼、集中办公区问题,并要求商会机关做好相关调查、摸底工作,配合中心的运作。另外,她还就会长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调研中,倪超十分关心商会自身组织建设,详细了解商会机关人员编制、工作情况,表示要及时协调解决商会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商会机关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副区长曾文生参加了调研。(区商会/郑伟强 林伟聪)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