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首届集美校友世联会10月在香港举行

时间:2007-08-26 11:29 阅读人数:

  记者昨天从集美校友总会了解到,首届集美校友世界联谊大会已定于10月7日在香港举行。

  集美校友总会理事长任镜波告诉记者,校主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学校已经94周年了,他创办的集美校友会也已经87周年了,集美校友遍天下,世界各地有近100个校友会,每年都会举行一些联谊活动,但举行首届集美校友世界联谊大会还是得到了校友们的欢迎和支持。经过商议,集美校友世界联谊大会将每三年举行一次,现在已经决定第二届将在泰国举行,第三届将在集美举行,因为6年后,也就是2013年正好是校主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学校100周年的大庆。

  10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首届集美校友世界联谊大会暨庆祝香港集美校友会成立25周年活动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举行以“高举嘉庚旗帜,弘扬诚毅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会,邀请省市领导致辞,邀请母校领导及国内外知名校友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学习、工作经历在会上发言;二是举行集美区的汇报会,以交流感情为主,邀请集美区的领导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集美校友介绍如今的集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