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前7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8亿

时间:2007-08-21 11:23 阅读人数:

  今年是集美区历史上建设投入最多的一年,全区共安排市、区重点建设项目64个,总投资达521亿元,2007年度计划投资137.2亿元,到7月底已开工45个,累计完成投资38.5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43%。集美大桥、杏林大桥、园博园等14个项目完成情况较好,完成投资均超序时进度。

  今年区级重点项目共有30个,计划完成投资60亿元,目前已开工24个,完成投资13.8亿元。工业项目中,总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的后溪工业组团二期通用厂房今年工程量已完成过半,工程4个标段全部预验收;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的同集通用厂房,场地平整、设计方案已完成,已开始施工招标。基础设施项目中,总投资7.5亿元,分别长11.6公里的杏林大道和4公里的杏林北外环路今年已完成投资2亿元,都将于年内建成通车。(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