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时间:2006-07-03 10:49 阅读人数:

  侨乡集美举办纪念建党85周年文艺汇演一批优秀党组织和个人受表彰

  七一前夕,侨乡集美举办文艺汇演,纪念建党85周年,同时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经区委研究决定授予后溪镇党委等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集美区纪委办公室和侨英街道纪委等2个“先进纪检组织”、陈忠华等16位“优秀共产党员”、胡国进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陈艺松等4位“优秀纪检干部”。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在全区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热潮,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在庆七一文艺汇演大会上,来自集美、侨英、杏林、杏滨、灌口、后溪6个街镇和区直机关各代表队纷纷登台献艺,热情讴歌建党85周年。(陈季玉 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