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警察与贫困生结对帮圆大学梦

时间:2007-08-19 10:47 阅读人数:

  “感谢杏浓派出所和集美公安分局的叔叔阿姨,是你们像亲人一样在物质上、精神上对我的帮助,让我如愿的考上了大学,将来我会好好学习,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帮扶结对子民警步步手中接到礼品和学费,卢素敏感激地说着。8月16日上午,在集美公安局的会议大厅内暖意融融,集美公安分局的帮扶结对子民警们为9名结成帮扶对象的学生送上了新学年的学费和精美的礼品。

  从2003年9月开始,集美公安公局的14名党员民警就与辖区内的14个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结成帮扶对子,每年由民警们资助学生的学费等直到完成学业。在今年的高考中,卢素敏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西南林学院,成为集美公安局资助的第一位大学。当小卢向民警们展示她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民警们还为她送上了鲜花,祝贺她考上大学。(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