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第6届中国园博会9月23日在集美开幕

时间:2007-08-15 10:38 阅读人数:

  经过两年多的攻坚克难和精雕细琢,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在集美隆重开幕,届时将有2000多名中外宾客汇聚园博园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园博会配套工程园博园建设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基本完成,清淤、造地、护岸、道路、综合管线及连接园博园片区9个岛的15座桥梁工程和公共园区的基础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8月中下旬可全部完成;标志性建筑杏林阁、园博大门、月光环、主展馆及管理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湖滨餐厅等主要构筑物也进入收尾阶段;9大片区98个展园的建设进展顺利,其中武汉园、北京园、南京园等11个城市的展园已竣工验收,其余城市的展园将于8月下旬前陆续竣工;园区的绿化种植在全力推进,目前在加快部分乔木和花灌木的充实调整。

  据了解,第六届园博会的开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开幕式、文艺联欢晚会、园林城市与节约型社会高层论坛、海峡两岸风景园林学术交流会、2007国际风景园林师学术报告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城市交流会等。(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