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把交通安全与道路建设结合起来

时间:2007-08-13 10:27 阅读人数:

  8月8日下午,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我区的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暨隐患排查整理情况进行督查。在汇报会上,副区长曾文生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区上半年的安全生产状况。

  今年上半年我区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整改、宣传教育、行政执法和事故处理六个重点,逐步推进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上半年,全区的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四项指标呈“三升一将”态势。全区上半年各类交通起数371起,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表现在工矿商贸事故多发、道路交通事故多、火灾事故频发、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隐患日益凸显等几个方面。在汇报会上,省督查组肯定了我区半年来的安全工作,仔细询问我区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状况、火灾隐患排查等问题,并查看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归档情况。针对我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督察组认为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应将交通道路整治与道路建设相结合,加强危险路段的排查和整改,加大关键区域道路建设。  

  在听完汇报后,督查组还深入到侨英街道、杏滨街道、中铁海湾华庭工地实地考查了安全生产设备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等问题的落实情况。(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