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园博园门票价每人次60元

时间:2007-09-25 16:37 阅读人数:

  从9月24日起,“园博园”将纳入户外运动卡使用范围,也就是说持卡者今后可进入园博园参观游玩。

  经市有关部门批准,园博园门票收费标准确定为每人次60元。为了尽量让本市市民领略厦门跨越式发展的成果,在门票方面进行了优惠:本市市民旅游年卡园博园部分每人60元,换句话说,本市市民花60元就可以在一年中不限次数地游览园博园。本市退休人员和学生年卡为30元。市、区教育部门组织在校学生集体进园参观为10元/人次。园博园门票还对特殊人群给予优惠:离休人员、市级以上劳动模范、7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现役军人、残疾人、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以免费入园游玩;教师票和学生票按全票八折优惠,退休人员五折优惠,儿童票优惠价10元/人(身高1.2米至1.4米)。

  9月24日至10月8日,园博园将试运行7条临时公交线路,8日之后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需求作相应调整。

  这7条临时线路是:会展中心、海沧镇发往园博园的临1线和临4线,轮渡、东孚工业区发往园博园的临2线和临5线,厦大始发的临3线,新店始发的临6线,还有园博园接驳专线每10分钟一班。

  另据公交集团介绍,还有12条公交线路途经园博园,分别为:厦50(杏南—经仙岳隧道—火车站)、51路(杏美—轮渡)、厦52(杏南—轮渡)、53路(思北—东孚工业区)、58路(集美第二医院—新垵)、66路(化工学校—轮渡)、厦69(新店—杏美)、集3(集美工商局—坑内)、201路(轮渡—灌南工业区)、202路(会展中心—灌南工业区)、617路(同安小西门—灌口—火车站)、802路(海沧镇—集美第二医院)。(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