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长上海推介我区投资环境

时间:2007-09-24 16:32 阅读人数:

  2007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暨汽摩配件跨国采购交易会9月中旬举行,我区借此机会特地在上海召开了集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厦门汽车工业城招商说明会。

  会上,倪超区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诚邀与会的公司、企业家到我区投资。区招商局局长陈友谊作集美区投资环境推介并播放了宣传短片“迈向辉煌”。厦门汽车工业城许振明总经理作厦门汽车工业城招商推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主持了会议,副区长曾文生以及区招商局、灌口镇和厦门汽车工业城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上海福建商会会长、上海世贸控股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轮胎橡胶(集团)供销公司、南京泰晟科技公司、上海福建商会员企业等50余家公司、100多名企业家应邀参加了推介说明会。

  同时,在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暨汽摩配件跨国采购交易会上,我区设置了两个标准展位,主要内容包括了集美区概况、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厦门汽车城的简介以及金龙汽车、正新、厦工、士林、中端、厦晖、健秀、玉柴、理研、民兴等配套企业的介绍、图片、光盘。 

  此次集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虽然是第一次在异地举办,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如黑格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文光汽车音响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初步确定了投资意向;并且通过此次汽车展会及投资环境推介会,宣传集美区优越的资源、区位、产业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扩大了我区在上海、长三角乃至整个国家汽车产业界的影响;同时积累了一些国内外有关汽车、机械生产企业的信息,为今后进一步联系洽谈奠定了基础。(邹岩/文 蒋骞/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