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商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时间:2007-09-24 16:31 阅读人数:

  9月19日,区工商联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黄锦坤、倪超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共祝我区企业家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为集美经济发展广开商机,再创业绩。

  区商会会长赖桂勇在致辞中说,今年区委、区政府重新制定、出台一系列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条例、措施,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目前我区已初步形成民营科技企业、建筑房地产业、纺织服装、电子元件、茶叶研发销售等五个种类产业集群,会员单位进入百万元纳税大户已达51家。目前已有20家商会成员企业获得省著名商标、名牌产品,15家成员企业进入市名牌商标行列。近年来,区商会成员单位已从200多家增至800多家,在捐资助学等慈善事业上捐款已近1000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努力。(林兴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