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兴才学院三千新生入学

时间:2007-09-16 15:48 阅读人数:

  9月14日,侨乡集美第一所民办高校厦门兴才学院的3000名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这也是他们在经过10天军训后举行的入学开学仪式。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是纳入全国高考统一招生、具备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专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高校,位于集美大学城,占地155亩,设有经济管理系、外语系、计算机系、艺术系、机电系、基础部等6个系部,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为主。

  兴才学院以办学管理严格著称,其毕业生以扎实功底和熟练技能得到众多用人单位的欢迎,今年中专毕业生400多人就业率达到100%。明年首批大专毕业生500人也将走上工作岗位。良好的就业率也使得兴才学院新生人数快速扩展,去年入学人数为2200名,今年一下增加到3000人,录取报道率达到80%以上,大大高于一般民办院校。目前兴才学院在校生有5000多人,教职工200多人。(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