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举行酒会欢迎海内外客商

时间:2007-09-11 15:45 阅读人数:

  9月8日晚,集美区政府行政中心东楼大会议堂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集美区人民政府招待酒会在这里隆重举行,300多位境内外客商应邀参会。

  区长倪超代表集美区五套班子领导向来自海内外的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她说,集美是爱国侨领陈嘉庚的故乡,也是首批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台商投资区,拥有近百年的学村文化底蕴和50多年的雄厚工业基础。今日的集美,更是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理想的配套设施、清晰的产业导向、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人居环境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正成为海峡西岸一块充满商机的投资热土。我们倾心打造新集美,各位嘉宾慧眼识福祉,在刚结束的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达114.68亿元,签约项目呈现了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配套能力强、三产领域广、内外资引进并举和二次招商成效显著的特点,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每一个“9•8”,对于我们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真诚地希望国内外客商借助投洽会这一平台,更加深入地认识集美、了解集美,更加信心百倍地投资在集美、创业在集美,在推动集美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实现交流合作、互利双赢。集美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奉行“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盈利”的宗旨,努力以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创业环境,使集美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创业乐园。

  黄锦坤、倪超、陈锦标、汤养初等区五套班子出席了招待酒会。(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