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时间:2007-08-07 17:04 阅读人数:

  7月31日,集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任免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会议以按键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长倪超的提请,决定免去黄炳文、刘炳泉集美区副区长职务,同时决定任命范启德为集美区副区长;通过了集美区人民法院院长姚新民的提请,决定任命詹锦林为集美法院杏林法庭庭长,苏敏昌为集美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梁毅挺为集美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通过了集美区人民检察院院长李志远的提请,决定任命黄勇、岳金富为集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杨玉兰、涂少贞、施金连、王艳芬为集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法院关于规范执行工作机制,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报告。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主持,倪超、苏甦、刘炳泉等区领导列席会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