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佳节共叙鱼水情

时间:2007-08-01 16:38 阅读人数:

  区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侨乡集美某集团军和厦门警备区、水警区

  7月27日,区长倪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区政协主席汤养初、区委纪委书记黄聪敏、以及江根云等区领导一行,来到驻集美侨乡某集团军军部和厦门警备区、水警区,亲切慰问子弟兵。

  在某集团军军部,集团军副政委孙德斌少将向集美区委、区政府领导介绍了集团军建设情况。他说,集团军驻扎在侨乡集美处处感受到集美跨越式发展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过去的渔村、农村,如今成为台商投资区、文教区和新城区,各部队都以“第二故乡”的变化发展为荣。孙德斌少将感谢侨乡人民对子弟兵的关怀和支持。

  区长倪超在交谈中向集团军首长介绍了集美区新一轮跨越发展的目标,她说,集美区正围绕十一五规划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集美的每个发展都离不开集团军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倪超代表区政府向集团军赠送慰问金5万元。

  图:区长倪超向集团军副政委孙德斌少将赠送新出版的史料性画册《见证集美》。(王文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