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嘉庚杯”集美新闻大赛

时间:2006-06-28 15:57 阅读人数:

  为纪念集美报创刊10周年

  2007年3月15日是《集美报》创刊10周年纪念日。经区委宣传部和本报共同策划,即日起在本报推出由杏林建发协办的“嘉庚杯”集美新闻大赛。

  来稿要求,以新闻、通讯、特写、散文、诗歌、摄影图片等形式,热情讴歌侨乡集美10年来的变化发展,特别是行政区划调整后,集美区人民在中共集美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主动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呼应大决策,融入大跨越的生动事例。来稿要求以小见大,从某一典型事件入手,深入浅出,反映10年来集美侨乡的建设风貌。

  《集美报》是区委、区政府创办,区委宣传部主管的一份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35-0067/Q)的外宣刊物,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我省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阵地。来稿首先择优在集美报上发表,2007年3月前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发给奖金和奖状,同时编入《走过10年—集美报新闻作品选集》一书出版发行。欢迎踊跃投赐佳作。

  来稿可邮寄至集美岑东路168号区委大院集美报社,或传真至0592-6068372,或传Email:joyjmb@126.com。(来稿请注明征文)联系电话6068802,联系人: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