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多作贡献

时间:2006-06-27 15:54 阅读人数: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集美区双拥工作,詹沧洲对侨乡集美军地校三方共建文化、共兴科技、共治环境、共促经济以及群众性参与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肯定和推介

  6月20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詹沧洲,带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对集美区双拥工作展开检查。詹沧洲要求集美区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多作贡献。

  从1996年开始,厦门市已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中荣获五连冠称号,今年又开展了争创“六连冠”活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双拥评比,连日来,副市长詹沧洲率队深入各区和驻军部队开展自查活动。在集美区的汇报会上,集美区领导曾晓民、黄娇灵、潘少銮,集美大学党委副书记曾讲来,驻军某部高炮团、航天测控站、司训大队、电子对抗大队等部队领导汇报了军地校三方共建文化、共兴科技、共治环境、共促经济以及群众性参与的新经验、新体会,受到詹沧洲和市双拥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和推介。詹沧洲指出,集美高校多,驻军部队多,双拥工作有光荣的传统,应在全市争创全国六连冠中发挥大作用,作出大贡献。(王文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