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年万人献爱心活动启动

时间:2006-06-27 15:54 阅读人数:

  同时表彰2005年“万人献爱心”先进单位和个人

  6月22日,侨乡集美召开2006年“万人献爱心”动员暨表彰大会。林朝晖、曾国建、潘少銮、陈清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万人献爱心”活动以“关爱生命、健康和谐”为主题,以“帮困助医到农村、爱心服务进社区”为载体,以农村和大病救助为重点,主要实施红十字资助“百村千户特困农民卫生饮水工程”和资助特困孕产妇住院分娩、特困“先心”患儿和残障儿童手术治疗等“四项关爱生命行动”的救助上。今年我区将结合“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组织开展义捐、义诊、义演等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这项献爱心、捐善款的活动中来。

  会议同时表彰2005年度市、区“万人献爱心”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集美区作为台商投资区企业多、文教区院校多等优势,结合党员活动、工会组织等工作抓好落实。(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