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00多处水坑池塘安全隐患被排除

时间:2007-07-30 15:03 阅读人数:

  昨天,记者从区安全生产办了解到,目前我区六镇街共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塘、水库、深水池、池塘、溪流等500多处。后溪镇在排查水坑水塘隐患中在后溪流域入口处用红漆喷上警示标志30多处,固定牌14个。用铁丝网对1水坑3个入水处进行隔断,对1无人管理的池塘进行回填。

  前一段时间,我区一些地方发生溺水事故,为此,区政府办发文要求各镇街及各相关部门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尤其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水塘、水库、深水池、采石坑、石灰池、海岸、溪岸、池塘边等进行排查,该加固的要加固、该回填的要及时回填,设立护栏、围墙和警示标志。建设管理部门要组织力量对各建设工地进行普查,妥善处理各种建筑废弃坑、洞。校园内建筑工地必须和校区隔离,设立学生禁入标志,采取严格防范措施防止学生意外伤害的发生。(郑 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