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不出国门也能留学加拿大

时间:2006-06-20 14:42 阅读人数:

  今年秋季,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加拿大汉伯高等技术学院联合办学的物流管理项目将招收60名学生。

  依托集美大学雄厚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资源,采用汉伯学院的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综合集美大学和汉伯学院的双方优势培养学生,是中加联合办学的特点。该专业学制三年,学生第一、二年在集美大学就读,汉伯学院派教师负责全英文教授其中8门专业课程,学习期满且成绩合格者,由汉伯学院颁发专业学历证书。符合汉伯学院升学条件和签证条件者,第三年转到加拿大汉伯学院继续学习。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由汉伯学院颁发高等专科毕业文凭。取得专科文凭后,若在汉伯学院继续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美国达文波特大学企管学士学位。

  加拿大汉伯学院是一所公立学院,坐落于加拿大商业中心多伦多,是加拿大最负声望的应用技术学院之一。她的办学思想是实践与理论并举,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强调从应用中学习知识。(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