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保障性住房每平方米将低于3300元

时间:2007-07-23 11:29 阅读人数:

  日前,全市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会传来消息,我区保障性住房每平方米将低于3300元,目前具体的价格方案已报有关部门进行审批,可以肯定的是岛外地区的房价依区域划分,会比岛内居住区便宜1000元/平以上或者更低的价格。

  我区首期建设4500套保障性住房,分别是杏北新城安排1000套,杏林湾高脚楼安排1900套,集美北部新城安排1600套。其中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的1000套已经开始建设,预计明年底就可陆续交付使用。为了开展好社会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工作,区政府专门出台了一个工作方案,从机构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都做了严格的要求。区财政已经先行安排了50万元的工作经费,各镇街也相应给予了资金配套,今后的日常经费则被纳入财政的年度预算。我区还将把社会保障性住房的申报工作列入常规化管理,每个社区都会制定专人负责这项工作,常年接受居民的申请。(林秉诠)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