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堵死毒品进入厦门的陆路通道

时间:2007-07-23 11:23 阅读人数:

  我区收看全省全市禁毒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詹沧洲要求集美、海沧发挥区位作用堵住陆路通道

  7月20日上午,全省禁毒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在集美分会场,我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等单位组织收看了实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跃生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总结,并决定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

  自05年中央部署在全国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以来,我省各禁毒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深入开展人民禁毒战争。截止06年底,我省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438起,抓获毒品犯罪人员2800多人,有效抑制毒品蔓延,严厉打击了毒品犯罪活动。但我省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青少年人群吸食毒品普遍增多,公共娱乐场所成为毒品犯罪的高发点。副市长詹沧州在厦门分会场上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研究对策、落实责任,严厉打击,积极有效地开展禁毒工作;集美、海沧两区公安分局要发挥区位作用,深化禁毒力度,堵死毒品进入厦门的陆路通道。(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