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歌曲唱起来 舞蹈跳起来

时间:2006-05-29 09:56 阅读人数:

  我区宣传文化部门推出百场广场文化

  5月起至今年底,我区宣传文化部门将以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为目标,组织开展百场丰富多彩的系列广场文化体育活动,以带动城乡夜晚“群众走出来,灯光亮起来,歌曲唱起来,舞蹈跳起来,体育活动搞起来”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繁荣景象。

  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提出今年的广场文化体育活动要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演出、天天有活动”,主要活动形式包括文艺演出、电影晚会、法律法规宣传图片展、科普展、摄影展和体育项目等。要求在宣传、文体部门指导下,各镇街每个月组织一场较大型的广场文化活动,所属村(居)每月至少轮流举办一场中小型的文体活动,并要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尤其是要邀请外来员工参加。区工会、团委、妇联、教育局、司法局、科协、文联、老龄委等单位,也要主动参与广场文化体育活动,为基层提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项目。(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