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大桥北环高架桥主体完工

时间:2007-07-10 15:47 阅读人数:

  为配合今年9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在园博园开幕,杏林大桥北环高架桥及其接线工程比预定工期提前3个月完工。

  杏林大桥北环高架桥是杏林公铁大桥杏林互通立交桥的组成部分,起自杏滨路,上跨鹰厦铁路和319国道后,接上环杏林湾道路,落桥位置就是园博园的北大门,全长1282米,宽18米,双向4车道设置,有桩基114根,承台64座,墩身58座,现浇箱梁共13联42孔,工程任务繁重,且与园博园的施工方经常出现交叉施工的局面,对施工单位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此杏林大桥项目部通过实地考察、分析、论证,最后果断决策:以既有鹰厦线为界,将北环高架桥分为北段和南段同时开工。今年6月l号,经过大桥项目部精心准备,只用了28分钟就将8组贝雷梁吊装到位,为后续梁体浇筑奠定了基础。

  杏林大桥北环高架桥的顺利完工,为园博园的顺利开幕赢得宝贵时间,为杏林大桥的互通建设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