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07-07-10 15:46 阅读人数:

  7月3日下午,区委中心组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6月25日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黄锦坤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紧密联系集美区跨越式发展的实际努力在领会精神、研究问题、推动工作上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黄锦坤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富于创新,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黄锦坤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实践、与集美区跨越式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