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准大学生体验灌口”文明活动启动

时间:2007-07-01 15:22 阅读人数:

  即日起,参加高考上线的准大学生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准大学生体验灌口”文明活动,这是昨天记者从区委文明办了解到的信息。

  由集美区委文明办、灌口镇政府联合主办,厦门一对一教育服务公司协办,厦门京闽东线目的地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准大学生体验灌口文明"活动从即日起拉开报名序幕,厦门网、城市T频道全力支持。活动面向厦门2007年度高考准大学生,将分为三步进行。

  第一步从7月1日到15日,将向准大学生征集感言。准大学生们可以上厦门网(www.xmnn.cn)投稿参加,E-mailmc@bwxm.com,报名热线:0592-5128951,传真:0592-5120481,短信投稿至13606077059。随后专家评选出前50名参与下一轮的活动,并评选出优秀感言奖10名。

  第二步为走进灌口,体验文明。时间为2007年7月20-22日,从第一阶段比赛中斟选出的50名代表,分成5个文明小分队,分赴灌口的各个角落,用眼看、手摸、思考、感悟、行动等方式发现各种文明表现,各种亮点,发现真、善、美。活动结束每个分队按相关要求提交发现成果,并且形成意见、建议,参加评比。将评选优秀团队奖2个,2007"优秀准大学生"即灌口文明观察员5名。

  第三步为总结表彰会并与北大学子文明互动。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